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视频分享] 桑拿房里游泳mm压韧带超强示范 全暴光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小伟 发表于 2011-8-5 22:44:20
53162 516
桑拿房里游泳mm示范韧带 全暴光
还会有其他系列,欢迎大家关注,先放出一个
谢谢支持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收藏
收藏1
分享
分享
支持
支持
反对
反对
推荐
capricornxy 发表于 2017-9-27 00:05:32
#在这里快速回复#很好的视频资料,谢谢!!
沙发
emex 发表于 2011-8-5 23:12:19
好东西值得看看~~
板凳
清澈的水 发表于 2011-8-5 23:13:32
{:soso_e122:}
地板
笑傲群熊 发表于 2011-8-6 20:00:23
lai kankan
5米水深
799805919 发表于 2011-8-9 10:33:13
桑拿房里游泳mm压韧带超强示范
6米水深
davidzth90 发表于 2011-8-18 23:49:50
非常实用 百试不厌
7米水深
碧海留香 发表于 2011-8-19 00:06:33
真的假的 这么有用
8米水深
浪里一条 发表于 2011-8-19 00:53:43
好东西值得看看~~0
9米水深
与浪共舞 发表于 2011-8-19 08:46:07
哈哈 来看美女
10米水深
lobo 发表于 2011-8-19 11:23:02
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!呵呵!
厦门游泳社区,我的最爱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表新帖

推荐课程

《中国青少年游泳训练教学大纲》旨在明确青少年训练的指导思想,提高训练的科学性,满足我国竞技体育可持续健康发展的要求,同时也为业余训练的评估工作提供依据。
游泳训练教学大纲-爬泳技术训练
¥免费 爬泳技术训练
初级 类型:配合
立即学习 467人已学习
好处: •提高呼吸效率 •提高意识 •开发焦点 •松弛反应
游泳基础瑜伽课程
¥免费 游泳瑜伽呼吸
初级 类型:游泳训练
立即学习 112人已学习
《中国青少年游泳训练教学大纲》旨在明确青少年训练的指导思想,提高训练的科学性,满足我国竞技体育可持续健康发展的要求,同时也为业余训练的评估工作提供依据。
游泳训练教学大纲-柔韧、牵拉训练
¥免费 游泳柔韧、牵拉训练
初级 类型:游泳训练
立即学习 880人已学习

Powered by XmSwim! X3.2© 2001-2018 Uswim Inc.  厦门悠游游泳俱乐部 版权所有   闽ICP备08011485号

小黑屋-手机版- 悠游网 X Master Swim